天依的老公

天依的老公叫海德与艾伦

【傀儡师同人传记】人偶

a. 去年年末写的,文笔幼稚的要死要活,但是还是好不容易憋出来的短篇,不放出来感觉对不起自己。
b. tag污染很抱歉。
c. 已经弃游,完全不记得原传记是什么了,大概ooc挺多的。

*
*
*

传记一

呐呐,你喜欢人偶吗,美丽的,漂亮的,永远乖乖听你的话的人偶哟。

我啊,最喜欢人偶了,而且我做了好多个人偶呢,他们每一个都那么完美,每一根发丝都精细到和神明的造物一模一样,啊我的完美的人偶啊。。。

我还给他们取名字了,这个叫父亲,这个叫母亲,还有呢,这个我最喜欢的,最完美的人偶,叫哥哥哟。

*
*
*

传记二

我的哥哥,我在你身上耗费了多少心血啊。

起初你的头发是棕色的哟,那么难看像乱蓬蓬的杂草一样,我把它们一根一根地拔掉,再种上乌黑的直发,这一项花费了我好多时间呢,嘻嘻,你问我怎么种的吗,这是人偶师的秘密哟。还有哥哥的眼睛,哎呀太小了呢,挖掉重来么,嗯,这下要给哥哥找一双全世界最漂亮的眼睛呢。还有哥哥的手,不够灵活呢,好僵硬啊,穿上人偶线吧,这样就可以弹钢琴了呢,哥哥好厉害啊。还有。。。

总之哥哥是世界上最棒的人偶哟。

*
*
*

传记三

可是人们不承认我的哥哥。他们说他不是人偶,真奇怪啊,哥哥当然是人偶啊,你看他自己不会动的哟。

可是人们带着恐惧的神情从我周围跑开,又带着愤怒的表情围过来,尖声叫喊“人偶是不会动的!这是傀儡!邪恶的傀儡!烧死她!”

为什么要烧死我,我好害怕,哥哥,保护我!

哥哥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偶了,你看他把所有坏人都杀掉了哦。

啊啊,好开心,我又多了这么多人偶了呢,可是他们好丑啊,不想要呢。

不过,这个人偶的眼睛,真温柔啊,比哥哥那毫无生气的眼睛,好很多呢,给哥哥换上吧,嗯。。。这样,哥哥就会一直一直温柔地看着我了呢。

哥哥,我来攻击。
哥哥,跳舞吧。
哥哥,保护我。

*
*
*

评论

热度(8)